• 农大幼儿园第五届体育运动节——家长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9/10/28 17:00:00  来源:   作者: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在农大幼儿园第五届体育运动节开展之际,为丰富幼儿园集体教学内容,开阔孩子视野,我园各个年龄段班级邀请了各类职业的家长走进幼儿课堂,让孩子们体验到不同于老师日常教育的课程,也让家长亲身感受幼儿教育。

    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结合自身特长,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制作了精美体育活动的相关教具、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教学活动内容也是形式各样,有拍、玩、抛接球活动、钻爬活动、跑跳活动、平衡木活动等。生动、投入地讲课,热情地与小朋友互动、游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家长们和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吧!

     

    小一班《小刺猬运果子》

     

    小二班《小兔采萝卜》

     

    小三班《小老鼠找食物》

     

    中一班《你抛我接》

     

    中二班《小小救护员》

     

    中三班《好玩的球》

     

    大一班《小松鼠捡松果》

     

    大二班《蜗牛搬家》

     

    大三班《篮球乐》

    每位家长身上都蕴含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家长的职业、阅历与专长对幼儿园来说是一笔隐含的财富,家长进课堂活动,充分利用了家长的教育资源,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使家长真正成为幼儿园工作的积极的协作者与支持者,促进幼儿更全面地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