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幼儿园第五届体育运动节——亲子运动会活动

    时间:2019/11/18 16:00:00  来源:   作者:   

    1110日,农大幼儿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五届亲子运动会。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全体师生及家长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二

     

    大三

     

    大一

     

    小二

     

    小三

     

    小一班

     

    中二

     

    中三

     

    中一

    上午900,运动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与阳光!校国旗护卫队4名旗手擎国旗,伴随着《玩具兵进行曲》迈着坚实的步伐缓缓走向主席台,紧接着是我园4名幼儿手举园旗走向主席台。随后,9个班的小朋友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他们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后勤保障中心书记谢倩宣布运动会开幕。

     

    谢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一颗璀灿的明珠,被誉为"中华瑰宝"。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我园提倡"发扬中华武术要从娃娃抓起",因此本学期开始开设武术特色课程,让幼儿的身心能得到全面锻炼和发展。

     

    武术表演

     

    武术操表演

    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武术操表演中拉开序幕。运动会共设置四个环节:《亲子欢乐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跳着亲子舞蹈,享受着美好的亲子时光。《百变报纸秀》中家长和孩子们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踏浪》中各班家长齐心协力,孩子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接龙钻山洞》中全体家长们全身心投入,积极配合,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生龙活虎,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亲情和幸福、传递着快乐和自信、充满着阳光和活力,变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此次亲子运动节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百变报纸秀

     

    接龙钻山洞

     

    钻山洞

     

    此次运动节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体能特点,从提高幼儿力量、速度、协调、敏捷、柔韧、平衡等身体素质出发,精心设置了自制体育器械制作、年级组体育竞赛、体育观摩活动、大型亲子体能活动四大板块。在充满趣味和互动的各项活动中,孩子们即锻炼了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更进一步培养了幼儿勇敢、坚强、守纪、团结等优良品质。此外,运动节还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幼儿从中体验到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增进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