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鼠迎新 欢庆童年——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汇报活动

    时间:2019/12/31 16:31:00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取得的进步,1231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开展了新年联欢期末汇报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诗歌、绘本故事、歌曲、舞蹈律动等一一做了展示。老师们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孩子们全面到位地表现,赢得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和孩子们一起做亲子游戏、折纸、跳舞等等。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亲子互动的和谐氛围,整个汇报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各班级老师、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给孩子们颁发了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深入了解自己的孩子这一学期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密切家园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