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开园复课 不同年级分批错时入园

    时间:2020/05/14 08:55:00  来源:   作者:蔡畅   

    “开园了好开心,终于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513日早上,伴随着小朋友们清脆的欢笑声,我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园,大班年级的孩子成为幼儿园第一批复课的对象。

     

    在幼儿园门口,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排队,经过核验健康卡、红外线体温监测、鞋底消毒和保健检查等流程后,再由班级老师带领入园,开启了复学第一天。

     

     

     

     

     

    整个园区,早已按要求开展了保洁消毒、疫情演练、防疫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班级内、走廊上,随处可见各具特色的防疫主题手工作品,各区角设置了致敬抗疫英雄保育保健爱在归来时等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防疫知识贯穿其中。就餐时,老师们会在餐桌上摆放分隔板,保障幼儿在就餐时相对卫生的独立空间。

     

     

     

    为了防止早上入园时人员大量聚集,幼儿园实施了不同年级分批入园,中班、小班的孩子将分别于514日、15日复课。待各年级幼儿全体返校后,幼儿园将严格执行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入园和离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