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 心 战 “役” 平安 复 学

    时间:2020/05/07 15:47:00  来源:   作者:   

    为更加科学、规范、有序的做好2020年春季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园为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物资准备、呵护健康

    瞧!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体温可视仪和测量枪、酒精、洗手液、废弃口罩专用桶、晨午检用品等防疫物资种类齐全、数量充足。

     

     

     

    清洁消毒、保障安全

    54日,我园请专业机构对全园进行消毒和灭蚊。56日,后勤绿化科人员进行了第二次全园覆盖性消毒。我园全园教职工还对玩具、器械、床铺……等进行了清洗暴晒和紫外线灯管消毒;对室内、外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对口杯、毛巾等进行高温消毒。

     

     

    培训学习、专业防疫

    为提高疫情防控的专业性,组织教职工进行了《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幼儿园疫情期间环境及物品预防性消毒方法》、《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的培训学习。

    复学演练、保驾护航

    为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复学演练。演练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坚决把好入园第一关!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农大幼儿园已成功通过上级教育部门复学工作检查,万事俱备,只待娃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