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缤纷美食,快乐成长

    时间:2019/12/13 17:41:00  来源:   作者:彭叶   

       幸福始于美食却不止于美食。在这冬日暖阳下,我们园召开"缤纷美食,快乐成长"之自助下午茶活动。提倡:绿色健康、饮食均衡、学会分享、光盘行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享受自我服务与选择美食的权利。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生活,更重要的是为孩子们提供了交往、分享快乐的机会,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快乐着……享受美食前,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什么叫下午茶☺️然后在暖暖的阳光下一起拍手欢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哇,美食也太多了吧!好想快点开吃呀!有猪猪包、黄金糕、小熊蛋糕、甜甜圈、披萨、意大利面、酸奶、各种各样的水果等等……自助下午茶终于开始了,拿上我们的盘子叉子,排队自取食物。太多美味的食物了,最受欢迎的意大利面和披萨,园长妈妈为我们连续添了好几轮。我们作为大班的哥哥姐姐,自我服务能力很棒吧!看,吃货们来了!选好美食的小朋友都非常有序地坐到位置上,美美地品尝着自己喜爱的美食,互相分享着喜悦!吃饱喝足后,小朋友们自己清理桌面和地面的垃圾,并和老师同伴分享着快乐,喜欢这样的活动。幸福是一种美食,希望宝贝们在缤纷美食中快乐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