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妇女节亲子手工活动

    时间:2017/03/13 16:10:00  来源:   作者:刘佳睿   

        一年一度的3月8日节到来,是妈妈的节日,在这伟大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向我们的妈妈表示点什么,在这里,我们虽然不能送上一枝花,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把我们的爱表达出来,献给我们敬爱的妈妈。今天有幸请到了各位小朋友的妈妈们,来和我们一起参与活动,猜猜我有多爱你。

         家长和孩子们立刻展开讨论并投入制作,孩子们围在妈妈的身边一会递剪刀,一会粘胶布,“小帮手”做得眼勤手快,还有的利用彩带、毛线、贴纸等材料进行装饰……整个活动气氛活跃、温馨,其乐融融。

          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下,各种各样的废旧物品通过了她们灵巧的双手变成了一个个好看的手镯。我们真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