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拉雪橇!

    时间:2017/01/05 12:52:00  来源:   作者:刘佳睿   

       又到周五了,小虎老师来给我们上体能课了!

       幼儿体能课是发展幼儿身心健康的一门学科,无论是从心里上还是从生理上都能很好的帮助幼儿成长,幼儿园体能课目的之一是促进幼儿身体健康成长、增强幼儿体质。所谓体质,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体格,二是体能,三是人体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四是心理状况。体能课活动能真正体现“以体育为主,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充分发展幼儿的走、跑、跳、投掷、钻爬、平衡等动作,不仅能锻炼身体,并对促进幼儿独立生活与活动能力的发展,促进智力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体能课程可培养幼儿勇敢、机智、创造才能和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品质;培养幼儿遵守规矩、互相有爱并养成活泼开朗的性格。

       这次的课是拉雪橇:一个小朋友坐在老师准备的框里,另一个小朋友手拿着框前的绳子背到背上开始拉,拉不动的小朋友就两个人帮忙在后面一起推!互相合作!孩子们都很感兴趣,瞧!他们玩得多开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