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

    时间:2017/04/28 12:45:00  来源:   作者:刘娟   

        这次的主题活动是为了幼儿园的大型庆祝活动做准备的。当孩子知道幼儿园要开跳蚤市场为他们庆祝时他们开心的不得了,让他们带玩具孩子们把自己在家最喜欢的都带过来了,有的孩子甚至带的是新的玩具。我们给玩具分类时并没有对幼儿带来的玩具提太多的要求,现在孩子对我们班里的开心市场里面的玩具和图书非常感兴趣,活动区活动时幼儿很喜欢去开心市场,在里面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会跟售货员砍价。他们经常在活动区的时间几个人一起讨论,我喜欢这个玩具,那天我一定要先买这个玩具。

        整个主题活动的过程中幼儿能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认真倾听别人的意见,能和他人商量着解决问题。主题活动中有大量的谈话活动和过渡环节的谈话,活动中幼儿能积极主动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能认真的倾听别人给提的意见,遇到问题能自主的和他人商量,自己解决问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