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制纸杯蛋糕

    时间:2017/06/02 16:11:00  来源:   作者:刘娟   

        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们的宝贝们过一个有意义且快乐的生日。三个宝贝的爸爸妈妈商量着一起给孩子们过生日。在宝贝们起床前就把教室布置成了生日会的场景。与往常不同的吃生日蛋糕。家长们自带了纸杯蛋糕的材料。请了一位专业的蛋糕老师来教孩子们自制纸杯蛋糕。在制作蛋糕开始前,我们让小朋友和小寿星们合影,纪念美好的一刻,给我们的小寿星们唱生日歌,许愿。接着便开始制作蛋糕。生日会的不一样孩子们也充满兴趣与好奇。小眼睛盯着蛋糕老师的讲解制作蛋糕的方法。发了材料后,一个个跃跃欲试。能干的小手装饰着自己的纸杯蛋糕,给蛋糕挤上奶油花,装饰着珍珠豆。二十分钟左右,孩子们就几乎已经都制作好了自己的蛋糕。开始开心的吃起来。这是孩子们第一尝试生日自己做蛋糕,一个个也都感觉很满足。

       这次的生日会举办的很成功也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们过了个开心的生日吃到了美味的蛋糕,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希望我们的宝贝一直快乐健康的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