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心飞扬

    时间:2018/01/08 08:31:00  来源:   作者:刘娟   

       紧张、忙碌、充实而又愉快的2017年迈着飞快的步伐离我们而去,新的一年在孩子们欢歌笑语声中悄悄到来。又到了汇报总结的日子,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本学期在园里所学知识,进一步了解幼儿在园的各方面的情况,继小、中班期末汇报活动之后,12月29日上午农大幼儿园邀请本园所有小中大班幼儿家长共同参与了期末汇报活动。

        汇报活动上,我们根据本班幼儿情况,精心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汇报表演,向家长展示了幼儿一学期以来所学到的本领:歌曲、儿歌、律动、故事表演、手工……孩子们积极的回答、认真的操作、出色的表演不时赢得家长的笑声和掌声。每一个孩子的进步都得到肯定,每一个孩子的个性都得到张扬。那种浓浓的、热烈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在场的家长都说:“我的孩子真是长大了,表现也大胆了。”“呀,我家小家伙又学到了这么多知识。”“这活动真好,能让我们看到孩子不一样的一面。”……

       本次汇报活动全面展示了幼儿园一学期的教学成果,创设了家长、教师的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