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月自制书签活动颁奖啦

    时间:2018/05/06 18:39:00  来源:   作者:曹文辉   
        高尔基先生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白事理,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水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说到读书,我们就自然而然会想到书签,使用书签可以让我们更加方便看书,伴随着幼儿园“书香校园”活动的快乐节拍,本着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激发孩子的创新意识,增进亲子交流,构建家园共育的桥梁,4月我园举行亲子制作书签”活动。在制作书签过程中,孩子们和家长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设计的图案形状各异,画面精彩纷呈,创意无限。有的家长还在书签上写下了自己喜爱的话语:“读书真好!”、“读好书、好读书” ……催人奋进的勉励话配上精美的装饰画面,一张张书签都呈现得别有一番韵味,真可谓是别具匠心。每枚书签都凝聚着孩子和家长的智慧和心血,在制作书签过程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书签的制作方法,还有浓浓的亲子之情。

    最后,通过评比的方式,评选出了每班的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亲子制作书签”活动,让孩子收获的不仅仅是书签的制作,更多的是分享的快乐,阅读的趣味,激发孩子爱书、看书、读书的愿望。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丰富了孩子的童年生活。更烘托了幼儿园浓浓的书香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