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香溢满园

    时间:2018/04/08 15:48:00  来源:   作者:张楚楚   
                 在四月阅读节到来之际,我们大一班的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一幅关于阅读节的作品,来迎接阅读节的到来。                                    
                 阅读可以丰富幼儿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当孩子在思考绘本上的一幅画的时候,他的想象力是会展开的,从而对画面和故事都能够进行延伸和扩充,锻炼宝宝的想象力非常不错喔!阅读锻炼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阅读是一个积累词汇的过程,看得绘本读物越多,孩子积累词汇的量也就越多,那么,当孩子心中有想法的时候,他们自然而然就能够用所积累的词汇,良好地用语言来表达出来。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自然就越好了。阅读可以增长孩子的见识。绘本读物当中的知识是包罗万象的,孩子可以通过在阅读中认识生活当中比较不常见的事物,从而来增长他们的见识。阅读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从小让孩子看绘本读物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的能力,尤其是将阅读当成一种习惯非常重要,让孩子将阅读当成一种习惯,有助于宝宝自主学习的能力,也为孩子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乐在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