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庆国庆、喜迎中秋”

    时间:2017/10/12 15:50:00  来源:   作者:左双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小班宝贝了解中秋节、国庆节的来历及习俗,激发幼儿对祖国的情感,增强名族自豪感,930日,农大幼儿园开展了“喜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各班教师结合本班幼儿特点,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小班宝贝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快地唱着《生日歌》,那一句句悦耳动听的歌声是对祖国妈妈最好的祝福;还举行了“美食分享会”等活动,在美食、月饼分享品尝中感受了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这一主题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的历史,还通过听国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了解国庆节、中秋节的来历、学看中国地图等活动,知道我们的祖国地域广阔、资源丰富。通过这些活动,使孩子对中国传统节日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欢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狼和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