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意美术:小羊穿新衣

    时间:2017/12/01 11:25:00  来源:   作者:马敏   

       冬天到,天冷了,小宝贝们都穿上了保暖的衣服,让我们的身体每天都是温暖的!因为保暖的衣服,这个冬天,我们不怕冷啦!

       老师说:“我们要有爱心哦,关爱小动物,让他们也能够很温暖!”我们觉得这个想法非常棒!

       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决定给小羊穿新衣,老师事先告知了我们,让我们准备了相关材料—棉花(正如小羊软软的毛,也很温暖),我们在群里相互讨论,一起互相帮助,你带一些、我带一些,老师还捐献了大枕头,在大家的帮助下,材料不一会儿就已经很多了。、

       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我们开始了自己的动手操作,一份爱心、一份行动、一次能力的提升,我们认真努力的在学在做,继续努力哦!

    我要慢一些

     

    李若嫣

     

    慢慢穿

     

    让你暖和些

     

    我的羊衣服穿得好

     

    我很开心能帮你穿衣

     

    我很认真的哦!

     

    我很仔细的哦!

     

    我开心哦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运动小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