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小达人

    时间:2018/06/08 15:24: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很多人都认为篮球运动是属于大人的运动,小孩子不适合,在开展篮球运动的时候很担心孩子会受伤,认为没有必要这么小就进行篮球运动,其实这都是对篮球运动认识存在误区。

      其实幼儿园开展篮球运动是为了促进幼儿的身体发展和身体健康。幼儿篮球是在遵循成人篮球运动的基本规则的基础上,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体能发展水平,简化篮球运动技术与理论而形成的一种幼儿体育运动形式。

      科比,这位美国篮球超级巨星,他从三岁开始打球,抱着对篮球的一种热爱,高中时代就已经体现出篮球巨星的气势。所以篮球运动从幼儿时期就应该做起,在幼儿的发展阶段,篮球的适应力、学习能力对幼儿未来的成长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篮球运动涵盖了走、跑、跳、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能全面、有效、综合的促进身体素质全面发展,保持和提高孩子的生命活力,为孩子的一切活动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