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玩的点画葡萄

    时间:2019/05/30 13:15:00  来源:   作者:宁绘宇   
        儿童手指画: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它是指幼儿直接用手(包括指尖、手指、手掌、手背、手侧)蘸取适当颜料,在纸质平面媒介上进行指印、掌印、涂鸦等形式的艺术活动。

         儿童手指画操作方便,艺术表现直观简洁,鲜艳的色彩,游戏性绘画形式等,极易受到孩子的喜爱。儿童手指画作为幼儿绘画的一种表现形式,更能让孩子充分地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使儿童借绘画表现、舒展自己内在的意愿和情感,从而培养孩子健康的情感世界和陶冶美的情操。 艺术并不神秘,它来自我们的生活,表达着我们的世界。

        儿童的第一支画笔是他们的手指头,手眼协调能力、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激发与培养、色彩美感的激发,自由天性的抒发,陶冶美的情操和健全人格、能有效激发幼儿画画的兴趣.

        让我们来看看宝贝们点画的葡萄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