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味区角

    时间:2019/06/21 18:19:00  来源:   作者:王露   

      又到了小朋友最喜欢的区角游戏时间了,因此在活动前我们老师都会在活动前提出一些小要求,在自主活动同时小朋友们一定不能争抢玩具、推拉小伙伴或把玩具乱扔。听到音乐同时宝贝们就开始整理玩具,将物品放回原来的位置。

      看我们的建构区,小可爱们在一起搭建积木多开心呀,一起分享积木,一起开心的玩。

      看我们的植物角,宝贝们照顾得多好呀,绿绿的叶子,美丽的小花多,小可爱们都是按时施肥,清理枯叶,浇水。

      另外一桌图书角的小朋友们侧在认真的看图书呢,津津有味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本次区角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幼儿乐意去扮演角色、积极地参与游戏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会与同伴合作、分享玩具、不争抢,能够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让宝贝们在玩中真正的得到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