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学期新起点

    时间:2019/03/01 16:48: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一个寒假过去了,今年的冬天感觉没有去年冷了,温暖了不少,也许是气温确实稍有回升,即使没有太阳也不觉得寒冷。

       虽然这个寒假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这一个月连接着去年和今年,感觉过了很久。新开学再见到宝贝们,感觉大家都有了变化,长高了,长胖了,更开朗了,更会说了,更坚强了,更勇敢了...但不管怎么变,仍然是老师心中最可爱的小天使。宝贝们跟朋友和老师一个寒假没见,十分兴奋,一直在叽叽喳喳的和朋友分享着寒假的趣事。即便是放学了,也舍不得分开,热情邀请朋友去家里继续玩。虽然一个寒假没有在幼儿园生活,回来后还是能迅速进入状态,自我约束,特别棒!

        在新年新学期里,老师希望宝贝们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我们一路同行,共同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快乐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