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出行

    时间:2019/06/05 19:00:00  来源:   作者:文思易   

        上周日,6月2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班开展了一次亲子出行活动,去到一个农杨,感受自然风光和集体的温暖。

        清晨,宝贝们一路欢声笑语乘车到达了目的地,在农场门口拍摄了一张大合照。我们先是到了一个大草坪,开展了几个宝贝快乐,爸爸妈妈辛苦并快乐的小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竹竿抬人”,第二个游戏是“小推车”,第三个游戏是“过桥”,这几个游戏都是需要各位家长们齐心合力,共同合作的。在游戏中老师深刻的感受到了我们班的凝聚力和团结有爱的氛围,特别温暖!

        游戏过后,我们跟着松果老师漫步在农场的小路上,认识各种植物,还在小实验中认识到了许多的食品添加剂,认识到了垃圾食品对我们的危害。我们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了“糖画”,麦芽糖超甜的!小勇士们还自己画了勋章图案,做了一个特别的,专属的小勋章!我们还见到了许多的小动物,还给农场小羊喂了青草和糖画,小羊也是个小馋猫,最爱吃的宝贝们做的糖画了!小羊吃饱了,我们也该去吃饭了,农场里纯天然的青菜太好吃了,大家吃得可满足了!下午我们又去学习体验的木工,木工太辛苦了,我们只做了一下下就已经觉得很累了,致敬所有的木工师傅!

        这一天我们过得充实又满足,不仅领略了自然风光,认识了许多植物和动物,体验到了许多生活中少又见到的工作,还感受到了我们这个班集体的团结与温暖,爱宝贝,爱你们,我们是温暖有爱的中二班!

     

     

     

     

     

     

     

     

     

     

     

     

     

     

     

     

     

     

     

     

     

     

     

    点击下载文件:

    下一篇:欢乐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