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生日会之四月篇

    时间:2017/04/20 12:47:00  来源:   作者:王丽   

     

     

       (4.17)为了增添生日的美好回忆,让小朋友感受与小伙伴们一起庆祝生日的欢快氛围,萌二班几位老师和她们的爸爸妈妈一起为四位小寿星在教室举办了生日会。萌二班教室黑板上写着生日祝福语,生日会开始后,老师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一同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接着,在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分切蛋糕,送给班里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教导下,小寿星们把第一块蛋糕送给了爸爸妈妈!随后,认真地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生日蛋糕,请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生日的快乐!大家一起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开心地笑着、喊着,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激发幼儿对集体生活的无比乐趣,让孩子们感受到班级大集体的温馨,又能让孩子学会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快乐。小朋友们稚嫩而又真挚的生日祝福,给小寿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些温馨、活泼的生日会细节将会在他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