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二班亲子活动“小农夫”亲子游

    时间:2017/04/26 13:53:00  来源:   作者:陈颖   

      阳光和煦的周六,在家委会成员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小二班亲子活动“小农夫”亲子游非常顺利的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让小朋友对大自然有一个简单的认识,他们在这次活动中也看到了,平时很难看到的东西。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开阔眼界,发现春天的美景,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在昆虫哥哥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博野有机农场,一路上我们像一个个地雷探测仪一样,观察者身边的一草一物。在萤火虫阿姨的课堂里我们知道什么是食物添加剂,看着萤火虫阿姨做实验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不一会儿一瓶水就变成了一杯橙汁。随后我们用农场随处可见的花草和爸爸妈妈制作了一副画。昆虫哥哥还带领着我们玩了几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当然还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的游戏“推车”和“运西瓜”,这两个游戏让宝贝们开心极了,做后的拔河游戏让大家体验团结的力量。本次的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孩子们非常开心,也玩中学,学中玩。更希望这养的活动多多组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