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乐阅读 共享书香

    时间:2019/04/09 20:3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为了让孩子们养成热爱图书、爱惜图书的好习惯,今天班级开展了好书共享活动。上课之前,老师给小朋友讲好可以分享自己带来的书,并给孩子们提了几点读书要求:书要轻拿轻放、图书要一页一页翻阅、从哪里拿的书要放回哪里去等小要求。当带孩子们来到户外草坪看书,孩子们可兴奋了。在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中,温暖的阳光下进行阅读,别有一番滋味!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读书、如何爱惜图书,而且还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分享的乐趣!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体验,陶冶了情操。

      阅读节开展的阅读相关活动不仅能激发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还让大家了解了开展阅读活动的多样性,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经验。我们将从小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一颗阅读的种子,与书为友、与故事为伴陪伴成长,并让阅读终身成为一种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