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

    时间:2019/04/30 16:02: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4月30日,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里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这里传出的叫卖声是幼儿园孩子们的,他们的“跳蚤市场”开市了。

      在跳蚤市场中,孩子们个个积极参与,一个个“摊位”各有特色。幼儿图书、学习用品、玩具、小饰品、零食等商品玲琅满目。小朋友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有的小朋友跟着爸爸妈妈则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向他人购买。

      虽然活动只进行了一上午,但是它带给了孩子们欢乐,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生活,还让平时用不到的物品有了更多的价值。孩子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了循环利用、厉行节约的重要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