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班自理能力竞赛

    时间:2017/06/06 12:31:00  来源:   作者:邓茗予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不断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够促进幼儿独立性、自信心的增强,又能为幼儿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此,我们小班年级组在6月6号上午,举行了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比赛,比赛内容为穿脱衣服,每班共二十名幼儿参加,三轮角逐之后,我们班余瑞涵小朋友,陈洁菲小朋友进入总决赛,最后他们分别获得年级组第一名,第二名,小一班荣获团体第一。

      幼儿教育作为人生教育的起始站,我们不能忽视。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说“习惯养得好,终生受其福,习惯养得不好,终身受其罪。”因此,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生活自理能力,能为其一生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