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老师的趣味科学实验课

    时间:2017/06/28 13:39: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今天小一班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老师:妙妙姐姐。她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今天特地来到小一班为我们带来了有趣的科学实验。

      妙妙姐姐的到来,让孩子们特别兴奋。妙妙有模有样的拿出她准备的道具告诉孩子们实验即将开始,孩子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仔细观察着妙妙姐姐的一举一动。第一个实验是瓶子打气筒。将米醋倒进矿泉水里,把装了小苏打的气球套在矿泉水瓶口,气球就慢慢变大。孩子们看着气球的变化不由发出惊叹:“娃!气球真的变大了!”实验结束孩子们意犹未尽,接下来妙妙姐姐又开始了第二个实验。这次实验用到的工具是孩子们都很熟悉很喜欢的彩虹糖。将彩虹糖一粒粒的摆在碟子边缘,摆满后倒入热水,慢慢的一道“彩虹”出现在碟子里,特别漂亮!小朋友们这次的欢呼声更大了!

      实验结束后妙妙姐姐为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零用钱省下来买的美食,感谢妙妙姐姐为小一班带来的欢乐!孩子们不仅看到了有趣的科学实验还一饱口福,希望有机会还能来做客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