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同行同成长——2017年春季学期小一班期末汇报活动

    时间:2017/06/22 20:34: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伴随着孩子们一天天的成长,充满欢乐的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的点滴进步,也为了向家长展示本学期丰硕的教育成果。2017年6月22日,小一班举行了“同心同行同成长”期末汇报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多样,各班通过表演唱、儿歌、音乐游戏、、打击乐、律动游戏、特长表演等形式向广大家长展示一学期以来幼儿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个领域的发展与收获。孩子们自信的笑容,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入神的表演,深情的感恩不时博得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笑声,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到孩子们的活动中,参与家长游戏“爆破音吹蜡烛”、“宝贝化妆”,家长们玩得捧腹大笑不亦乐乎。家园共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汇报演出中,各班教师还向家长呈现了精心制作的ppt,将孩子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趣事进行回放,家长们看着自己孩子的成长足迹,体会着老师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心存感激与感谢。

      此次汇报活动,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在新教育理念下孩子们健康、快乐、友爱、自信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