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开展“如何挖掘绘本的价值”知识讲座

    时间:2017/04/26 11:15: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了使幼儿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的能力,家长懂得选择绘本和指导幼儿阅读,426日晚,我园特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南诗歌协会副会长张战教授来园为老师和家长们进行“如何挖掘绘本的价值”知识讲座。

    会前,在会场的电子屏上滚动播出了“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第二届阅读节故事大王之我是小主播中评选出的8位小朋友的讲故事视频。接下来汪慧蕙园长发言,她对参会的家长表示感谢并像家长介绍本次讲座及邀请张教授的目的。

    讲座中张战教授利用大量的典型事例和形象生动的儿童故事、童谣、诗歌等向家长们阐述了如何解读绘本及怎样与孩子一起读图画书。

    最后,杨大鹏副园长宣读了本次阅读节获奖的幼儿名单。“故事大王——我是小主播”活动中8名幼儿获得“故事大王”,16名幼儿获得班级“故事大王”。“快乐阅读”阳光摄影展活动中40名幼儿获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