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教中心关工委来我园观摩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17/09/22 10:56:00  来源:   作者:王婷   

    921上午,子教中心关工会副主任廖爱华在我园汪园长和田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课堂进行观摩。

    廖主任一行来到了刚入园三周的小二班,观摩了我园新进教师左双老师的一节数学活动《比较大小》。整堂活动气氛活跃,左老师教态亲切,教具准备充分,孩子们积极大胆回答老师问题,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在听取了左老师的课后说课与反思。廖主任首先肯定和赞扬了我园新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课堂教学的严谨,以及课堂教学过程中的闪光点。同时也真诚地提出了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廖主任最后表示,深入幼儿园课堂让她感受到另外一种课堂模式,并表示以后将经常来我园听课观摩和老师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左老师带孩子们玩吹泡泡游戏

     

    左老师出示2个球让孩子们感知大小

     

    左老师出示2个积木让孩子们感知大小

     

    左老师出示2个“苹果”让孩子们比较大小

     

    孩子们课堂上积极回答老师问题

     

    廖主任在进行课后点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