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健康 家长放心——农大幼儿园召开伙委会会议

    时间:2017/11/23 17:14: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1122日下午,我园召开了伙委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园领导、保健医、财务、各班级膳食管理委员会委员等22人。

        会上,汪慧蕙园长给家长宣讲了幼儿园伙委会的制度与职责,对大家长期支持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杨大鹏副园长宣读了各班家委会名单,汪慧蕙园长给各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分管后勤的杨园长汇报了2017年春季学期伙食收支情况,还全面介绍了幼儿园食谱的制订原则、幼儿伙食营养核算分析报告、餐饮硬件设备及操作流程。最后,家长们从幼儿食品安全与营养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汪园长和杨园长及时进行了细心的解答,会场交流讨论热烈。会后家长代表们一同参观了食堂,更加深入了解幼儿园伙食管理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既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餐饮的规范运作、优质服务以及科学合理的营养配餐情况,同时,也让幼儿园从各方面征集到真实的、宝贵的建议。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伙食会更受孩子们的喜爱,膳食管理会更完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