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园被授予“2017年长沙市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18/04/08 11:33:00  来源:   作者:王婷   

    日前,长沙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度市级“平安校园”评审结果,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荣获“平安校园”荣誉称号,芙蓉区仅41所中小学幼儿园获此殊荣。

     近年来,幼儿园结合实际坚持把创建“平安校园”列入内部管理的重要内容,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完善来访人员接待、24小时值班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充分利用告家长书、家园联系栏、网站、班级QQ及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饮食卫生教育和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防火、防骗、防溺水教育。每学期邀请学校保卫处、东湖派出所等单位指导开展大型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各班级每月也会对幼儿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同时注重加强“技防网”建设,在教室、寝室和厨房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基本上实现无死角监控,全面提高技术防范能力落实预防预警机制,确保了幼儿园的安全稳定,为幼儿园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