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湖派出所和芙蓉区教育局分别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9 17:27:00  来源:   作者:   

     

    IMG_1763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切实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幼儿生命安全。95日上午和6日下午,东湖派出所和芙蓉区教育局分别召开辖区内中小学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幼儿园按照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指示,再次对幼儿园及周边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幼儿园自2018年起成立了由值日教师、专职保安和家长志愿者组成的爱心护学岗,建立以学校、社会、家长三方面力量的校园安全共同体,共同为安全保驾护航。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每天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家长志愿者们都能早早来到幼儿园门口,穿上护学岗红色马夹,手持安防器械和值勤老师、保安协作配合,共同维持好幼儿进出幼儿园的秩序,有效地消除校园周边影响幼儿安全的危险因素,确保安全畅行,共同营造良好秩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