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玩的区角

    时间:2019/12/05 17:22:00  来源:   作者:王丽   

      区域活动是幼儿一种重要的自主活动形式。是根据幼儿发展需求和主题教育目标创设立体化育人环境,即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有效运用集体、分组和个别相结合的活动形式,组织幼儿进行自主选择、合作交往、探索发现的学习、生活和游戏活动。 

      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中二班不仅重视幼儿知识的培养,更注重幼儿能力的培养,主题性区域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幼儿的一日生活,让孩子们在操作中学习,在动手中动脑。和集体的教学活动相比区域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丰富的学习经验,幼儿在区域活动这—自由、宽松的环境中,能按照自己的兴趣、意愿和能力,选择活动内容、体验快乐和成功,能积极主动的学习、探索和表现。

      中二班把教育教学融入在区域活动中,通过区域活动的组织和创设,完成保育的教学目标,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中,快乐学习,快乐交往,自由探索,使幼儿兴趣与需要得到满足,个性与天性得到表露,创造性与能动性得到充分发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