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蚤市场预热中

    时间:2017/04/18 12:34: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本周我园将在羽毛球场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可以转卖自己的书籍,分享共同的欢乐。今天上午,小一班的小朋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路唱着歌儿前往活动场地进行彩排,看看他们可爱的笑脸,多开心呀!

      来到活动场地后,小一班的孩子们马上排好了整齐的队伍,虽然乖乖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也难以掩饰心里的激动,第一次参加大型的园内活动,小朋友们还是很期待的。周围正在运动的大学生哥哥姐姐们都关注着咱们可爱的小朋友。在大家的瞩目下,孩子们带来了排练已久的《千字文》歌曲,他们有模有样地跟着节奏摆着头,认真唱出每一字每一句,表现得实在太棒啦!

      今天的预热活动进行得很顺利,让我们更加期待跳蚤市场活动的到来,希望活动成功举行,让孩子们收获到快乐与满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