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烧烤大聚会

    时间:2017/04/24 12:58: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本周日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好日子,小一班自发组织了一次烧烤聚会活动。家长们带着宝贝在充满生机的户外与好朋友们相聚,一起倾听大自然的细语,自己动手做出美味的食物,不仅填饱了小肚子还收获了欢声笑语,真是非常有意思呀!

      在家委会的认真筹备下,不少家长朋友响应了“烧烤会”的号召,纷纷报名参加活动,一起去菜市场进行食材的采购,考虑到小朋友们的口味,细心的家长们杜绝了鸡翅、肉丸,烧烤主要以素食为主,绿色健康从小一班开始做起!

      这次烧烤地点是浔龙村,到达目的地孩子们马上在爸爸的帮助下搭起帐篷和朋友们一起嬉戏,而家长们便开始分工合作进行烧烤,准备丰盛的烧烤大餐。小吉爸爸作为“主厨”每出一份菜都遭到疯抢,大家在玩中吃、吃中玩,一片愉悦的氛围。

      这次烧烤活动非常成功,大人和小孩脸上都挂着满足、愉快的笑脸,等下一个好晴天,我们再相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