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收获成长 书香伴我前行

    时间:2017/04/27 13:16:00  来源:   作者:刘娴真   

      本周,我园的阅读节也接近尾声了。这个阅读节自开展以来,阅读已慢慢走近每一个家庭。我们班的孩子从不会阅读到自主阅读、爱上阅读,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得到了成长。

      这次阅读月开展了“家长观摩”、“故事大王”、“亲子阅读打卡”、“我行我绘、绘我所阅”、“阳光阅读摄影展”一系列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充分感受阅读节氛围。在班级老师的号召下,家长与宝贝积极响应了阅读节活动,咱们班不少幼儿通过努力获得了红奖状,在颁发奖状时,孩子们收获成功的喜悦,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看看他们这可爱的模样!

      本次阅读节圆满落幕了,孩子们的进步离不开每一天的坚持与努力。明年四月,我们期待与阅读的再一次约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