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安全 放心 我园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伙委会会议

    时间:2017/06/09 16:20: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膳食管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68日下午430,我园召开了伙委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汪慧蕙园长、杨大鹏副园长、卫生保健主任任岳琳和各班家长代表。任主任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任主任首先自我介绍,向家长介绍新任期间她是如何做好卫生保健工作的,以后在幼儿园食品卫生及伙食制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卫生保健工作做好、做细。随后,汪园长从4各方面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膳食工作的基本情况,幼儿园从幼儿的健康出发,制定科学食谱,保证营养均衡;建立健全的管理机制,形成民主监督机制;从源头保证食品的健康,让家长放心;本学期硬件设施的更换,早点自制,午点增加酸奶水果的量,财务的管理更规范。接着,杨园长在会上公布了上学期幼儿园伙食费的开支情况。最后,园方请家长们品尝幼儿平时的自制早点和午点,请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提高幼儿园膳食管理水平。

    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幼儿膳食工作。园领导也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困惑问题,并感谢家长对幼儿园的信任和认可。今后幼儿园将继续把幼儿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健康、安全,让家长放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