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 同行 同成长——2017年小班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7/06/16 18:45:00  来源:   作者:王婷   

    616上午9点,我园在三楼舞蹈室召开了“同心、同行、同成长”为主题的小班新生家长会,园长汪慧蕙、副园长杨大鹏和全体小班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主任田娜主持。

    会上,汪园长向各位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园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师资力量、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幼儿园的常规活动,并强调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杨园长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保健工作、安全问题管理、入园体检、预防接种查验等工作。田主任向家长介绍了我园一日生活作息时间,通过一些生动的事例向家长讲述了孩子入园时会有哪些方面不适应。入园时,家长和孩子可能有的表现,并提出一些具体的、可操作的建议和方法。告知家长孩子入园前应从心理、生活、语言、和交往四个方面做好准备,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顺利度过入园不适应期。最后,全体家长还推选了11名新生家长委员会成员。会后,家长委员会成员一起商量了新生购买床上用品等事情。

    通过这次家长会,使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