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长感恩 梦想启航——幼儿园举行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17/06/23 17:02:00  来源:   作者:王婷   

    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学习的三年时光转眼间到了尾声。2017623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大班级毕业汇报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工会副主席兼子弟教育中心主任黄大金,工会副主席陈凌云、关工委主任廖爱华、幼儿园全体师生、大班家长近5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活动在家长期待的目光和热情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汪慧蕙园长代表我园对幼儿、教师和家长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即将毕业的孩子寄予殷切希望和真挚的祝福。何祺多、翁晟铭和肖晟涛代表毕业生发言,抒发了对老师们的依依惜别之情,表达了对幼儿园的由衷祝福。

    毕业典礼上,大三班表演的《放飞梦想》中,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走向舞台,用动感的舞蹈演绎着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大一班女生的情景表演《让爱相随》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示着他们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诉说着他们对幼儿园的无限留念和对未来的美丽憧憬;大二班男生将《三个和尚》演绎得惟妙惟肖,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大三班全体幼儿和家长表演的亲子朗诵《毕业诗》非常精彩,幼儿三年来在园的学习、生活通过照片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几位家长对孩子们的嘱咐与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都不禁潸然泪下……

    最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共同演唱了《最好的未来》,把整个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大班教师代表马敏眼含泪水,诉说着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场面温馨、感人,也为本次毕业汇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汪慧蕙园长讲话

     

    小主持人熊阳俊老师摄

     

    小朋友代表讲话

     

    好爸爸好妈妈颁奖2

     

    好爸爸好妈妈颁奖1

     

    教师舞蹈《追梦》

     

    大二班舞蹈《三个和尚》熊阳俊老师摄

     

    大二班舞蹈《闪闪红星》熊阳俊老师摄

     

    大合唱《最好的未来》熊阳俊老师摄

     

    大三班亲子朗诵《毕业诗》

     

    大三班舞蹈《放飞梦想》熊阳俊老师摄

     

    大一班亲子表演《帅爸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