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上幼儿园”农大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时间:2017/09/04 16:31:00  来源:   作者:王婷   

    94一大早,农大幼儿园到处是欢声笑语,活泼欢快的音乐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天美好的心情,还给家长和老师送来了快乐,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

    幼儿园两位园长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保健医生在门口细心的给来园孩子们进行晨间检查。各班教师笑容满面的接待小朋友,家长们在教室门口接过接送卡,而孩子们则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地走进教室,一切都是那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而新入园的宝宝们则对幼儿园的新环境充满了好奇,各式各样的玩具对他们来说充满诱惑,一些小朋友之间迅速熟识成为玩伴。尽管有的宝宝不愿与爸爸妈妈分开,但在教师悉心的照顾下,也慢慢接受了幼儿园老师、同伴,从而减轻入园焦虑。老师们的爱心、细心和耐心也赢得了家长的放心。学校领导也来到幼儿园看望小朋友,关心幼儿园的开学工作,园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开学情况。

    相信新学期,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农大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