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园迎接区教育2018年度办学情况评估和2019年办学行为督导评估

    时间:2019/03/18 10:44:00  来源:   作者:王婷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督导暂行规定》、《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201759号)、《湖南省教育督导条例》、《湖南省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指导纲要》文件精神,促进农大幼儿教育健康、协调、稳步发展,314日,我园迎来了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2018年度办学情况评估和2019年办学行为督导评估。

     评估组一行4人在幼儿园行政班组成员的陪同下,对我园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估。评估组专家查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办园设施、安全卫生、教职工队伍,认真观摩了幼儿教育活动、区域游戏及户外活动及食堂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材料,家长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农大幼儿园一年来的办园情况、幼儿园建设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评估。  

    此次保教质量评估活动,评估小组对我园的办学工作、教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家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农大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有条不紊的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幼儿园软硬件设施设备,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

     

     

     

     

    实地查看

     

    检查材料

    评估反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