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六一 我做主”农大幼儿园庆“六一”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06/03 15:53:00  来源:   作者:王婷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农大幼儿园迎来了2019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让我园每一位孩子度过一个轻松、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我们改变以往传统六一庆祝模式,组织开展了庆六一嘉年华系列活动。活动突破从幼儿出发,以他们所思、所想、所需为基本,紧紧围绕赏美景绘梦想品美食三个中心,从529日至531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主题庆祝活动。

    活动一:亲近自然  共度六一,此次活动带孩子走近大自然,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并通过升国旗、唱国歌等仪式,培养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老师们还精心设计了各种适合自己班级孩子年龄特点的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和同伴互动游戏中,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轻松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二:绚丽色彩  共绘六一,此活动让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心中六一儿童节,一张张美丽的画面、一幅幅美好的图案、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充满回忆、充满憧憬……

    活动三:缤纷美味  共庆六一,此次活动,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罗莎蛋糕和各种水果,孩子们与班级小朋友们分享了美食,在自在、快乐、宽松的氛围中感受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来感受节日的快乐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