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第五届体育运动节活动

    时间:2019/11/18 10:09:00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让孩子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增强幼儿动作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激发幼儿对运动的热爱,我园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体育运动系列活动,通过亲子体育器械制作、年级组体育竞赛、体育观摩活动、大型亲子体能活动等,让全园孩子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体会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快乐成长!

    系列活动一:运动节年级组体育竞赛活动

    各年级组根据本年级组幼儿年龄特征制定出适宜本年龄阶段的竞赛类游戏。比赛以初赛、复赛、年级组竞赛的形式开展。首先各个班在本班进行班级初赛,选出20名孩子参加接下来的复赛。

    1015日,中班年级组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拍球比赛初赛,拍球不仅能促进幼儿手眼动作的协调,增强体质,而且能促进左右脑的平衡,培养幼儿的耐力、坚持性等良好的品质。

    中班年级组拍球比赛

     

    1016日,大班年级组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跳绳比赛初赛,跳绳能促进幼儿的身体机能的发展,提高幼儿手、脚、腕、肩等部位协调能力的发展。

    大班年级组跳绳比赛

    1017日,小班年级组老师组织幼儿开展了钻爬比赛,钻爬能锻炼幼儿手脚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体验爬行带来的快乐。

    小班年级组钻爬比赛

    我园长期以来一直非常重视幼儿的体质发展,我园每年都会开展体育运动会,发展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能,更好的提升幼儿的体质现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