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同行、同成长”——农大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时间:2019/12/05 11:47:00  来源:   作者: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作用,124日上午,我园召开了“同心、同行、同成长”家长委员会会议。幼儿园园长、行政人员、家长代表共二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杨大鹏副园长宣读了各班家委会名单,汪慧蕙园长给各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教研主任田娜介绍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保健主任介绍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及幼儿体弱儿管理工作,后勤主任李丹介绍了厨房的膳食管理工作。汪园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园本学期的几大重点工作,并和各委员们进行了湖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工作,大家一致通过16名困难补助幼儿名单。最后,大家在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我园一定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