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缤纷美食 快乐成长”——我园开展自助下午茶活动

    时间:2019/12/13 17:00:00  来源:   作者:   

        现在的孩子普遍存在厌食、挑食、偏食等问题,为了让幼儿从被动地吃变为主动地想吃、要吃,保证摄入合理的营养,拥有健康的体质。12月10日、11日、12日,我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自助下午茶”活动,全园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来到了幼儿园草坪。幼儿园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火龙果、樱桃、杨桃、哈密瓜、石榴……猪猪包、熊仔包、奶黄包、肉包、黄金糕……意大利面、披萨、蛋挞……牛肉、酸枣糕、牛奶、酸奶……蔓越莓甜甜圈、熊仔蛋糕、榴莲千层、牛奶冻……二十几款丰富的食物。

     

     

    自助餐活动开始前,孩子们集体演唱了一首感恩歌《你笑起来真好看!》,感恩园长妈妈和背后付出的老师们,接下来,年级组长介绍了下午茶的由来和进行自助餐的注意事项。

        自助餐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手拿餐盘、餐具、有序自主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一起分享丰盛美食,品味舌尖美味。伴随着轻柔的进餐音乐,小朋友们自由的与同伴交流着好吃的美食,享受着自助点心的乐趣,孩子们个个吃得很开心,嘴里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脸上全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整个活动气氛浓烈,受到孩子们欢迎。通过开展全园性的自助下午茶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自主进餐,同时让他们了解自助餐的礼仪,养成孩子们文明进餐的良好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